天使小說
  • 首頁 其他 貓貓我啊,要做賽車手了捏
  • 貓貓我啊,要做賽車手了捏
  • 作者: 枕暮色 更新: 2024-04-17
  • 狀態: 連載
  • 黎棠是隻小貓咪,為報答在幼年期救過她的謝宴,化形之後毅然決然踏上尋找謝宴之路。

    落地之後,她憑藉可愛的外表,聰明的小腦瓜成功碰瓷謝宴,光明正大進入謝宴家裡。

    謝宴投喂的小魚乾實在太香,她忍不住多吃億口,就億口!

    她明明隻是想來報恩,並不想過吃喝不愁的悠閒生活。

    隻是謝宴好像樣樣不缺,她發愁怎麼報恩之際,意外得知謝宴缺了個領航員。

    貓貓狂喜!貓貓要打敗所有競爭者做謝宴的新領航員!

   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!

    為此,黎棠挑燈夜讀,認真鑽研,成功上位,開啟白天做謝宴的隊友,晚上做謝宴的愛貓,小心翼翼披馬甲生活。

    可一朝掉馬,往日眼裡隻有賽道的謝宴一把擒住她的貓尾巴,惡劣咬住她的貓耳,牢牢將她禁錮在懷裡,不許她逃離,不許她收尾巴和耳朵。

    謝宴年少便接觸賽車,此後多年心無外物,他不懼風雨,不畏高山,隻有眼前或長或短的賽道,肆意張揚,暢快人生。

    某天,他被一隻貓疑似碰瓷。

    原因是他帶著貓去醫院做檢查時,醫生告訴他:先生,您的貓無比健康,吃嘛嘛香,身體倍棒。

    謝宴遲疑一瞬,對上那隻漂亮小貓水汪汪的圓溜大眼,毛絨控的他色令智暈當即將貓帶回家侍候。

    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貓咪飼養員,首先,需要擁有一隻貓咪。其次,需要付出足夠的耐心與愛意。最後,你將收穫貓咪全部的愛。

    他與他的貓奔馳在無邊無際曠野,在險峻陡峭高峰,在崎嶇不平的鄉間小道,恣意狂飆,野蠻生長,共赴這場速度與激情的約會。

    溫軟心機貓貓領航員X不可一世直男賽車手

    閱讀指南:文裡一切駕駛技巧均為虛構,請不要代入現實,請大家遵守交通規則,安全行車。

  • 詳細